平蒂 Inox 是一家生產不銹鋼家居用品的領先公司。除了傳統的批發貿易外,我們還專注于各種產品領域,如餐飲、促銷和 G.D.O(大組織分銷)。

憑藉高度靈活的生產結構,我們 是少數幾家能夠共同生產餐具、刀具、炊具和空心餐具的公司之一,年營業額超過 3000 萬歐元。

我們每天生產超過12萬件餐具、15,000把刀、5000個平底鍋和空心器皿;這些產品以 平蒂諾克斯  平蒂1929 品牌在世界各地50多個國家銷售。

Our comprehensive catalogue provides 360° solutions for the table and the kitchen.

 


Our geographical location in the Lumezzane district (Italy) allows us to work with with the most experienced and skilled professionals in the homeware manufacturing sector.

根據客戶的現代需求,我們努力在保持合理價格的同時,實現最高品質。事實上,我們已經獲得了ISO 9001認證,確保了設計、開發和生產的品質。

Check the CATAL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