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餐具:香港酒店業的缺失部分

香港。亞洲中心充滿活力的繁忙大熔爐保持了其記錄:2018 年,超過 6500 萬遊客,持續 11,4% 的經濟增長。它似乎不會停止。

酒店業並不落後:每個月有十分之一的新餐館繼續開門營業,城裡最新的珠寶是維多利亞碼頭上超豪華的玫瑰木酒店——藝術和設計零售區。一座宏偉的 65 層建築,提供 322 間客房和 91 間套房,位於迷人的維多利亞港:對於我們許多歐洲國家來說,這甚至都不可行!

更別提灣仔的瑞吉酒店了,米其林星級廚師經營著這家標誌性酒店新開業的當代法國和標誌性中餐館。 112 間客房歡迎要求最苛刻的客戶,他們現在可能會被寵壞,享受特殊待遇,這要歸功於 24 小時電子管家服務。

豪華和呵護的提供擁有無與倫比的進一步選擇,在食品和飲料,華麗的好客和難忘的餐廳。

義大利人如何影響如此巨大的新思想、新觀念和生活方式機會?我們必須承認,食品和飲料的報價相當廣泛,可以享受雅致的美食,同時享受獨家葡萄酒,以及品嘗休閒帕尼尼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葡萄酒和餾分與澳大利亞、南美和法國的競爭對手競爭,但總體而言,義大利FnB行業已經穩妥。

然而,令人失望的是,義大利品牌完全缺乏餐具、炊具和廚具。只有少數公司通過少數公司在城裡獲得了成功,但看起來義大利公司看不到香港真正的潛力和強大的業務。

然而,義大利經濟並沒有顯示出令人矚目的增長,而不是歐洲經濟的增長。最近與中國總理習近平的會晤,似乎是義大利為打開一個遙不可及的世界而付出的努力。遠東比這更近。要使義大利公司成長,就不需要政治或偉大的經濟。機會、高需求和市場需求已經顯而易見和明確。創業精神、以創新為目標、心胸開闊的商業計畫是進入此類市場的關鍵字。需求已經在這裡。義大利製造仍然是美麗和令人欽佩的同義字。亞洲人願意花一大筆錢。缺乏代表良好的義大利公司餐具放緩和降低整個義大利報價的適當價值 - 包括食品和飲料。

為什麼義大利餐具公司仍然如此懷疑和害怕在這方面投資?歐盟及美國市場飽和,應清楚說明為何開放及滲透香港及亞太區國家。香港酒店業的投資實力和購買潛力是任何人都不應冷落的資源。

然而,大海中的一滴水是TablO有限公司:義大利奢侈品牌的餐具和家居裝飾的創新獨家中心。儘管其團隊擁有長期的專業知識和專業精神,但只有少數公司致力於在亞洲開展如此具有挑戰性的專案。

希望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更多...!

 

 

 

學分: 

香港亞洲塔特勒 – www.hk.asiatatler.com

南華早報

https://www.marriott.com/hotels/fact-sheet/travel/hkgxr-the-st-regis-hong-kong/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佈前都經過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