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

在這漫長的一周結束,太陽顯示了自己,揭示了我們春天的美麗。春天是柔和的色彩、幸福、重生的時期,最重要的是,是盛開的季節。

在義大利,我們會看到牡丹盛開,從陽臺上掉下來的牡丹,玫瑰和所有的顏色,使這個時期獨特。

但是,我們怎麼能把春天帶到我們的餐桌上呢?花如何最好地在我們的桌子上使用?

彈簧表

在選擇花卉佈置之前,必須仔細評估桌子的形狀和尺寸,以及活動類型。例如,如果表是窄的和矩形的,請選擇要放置在中心的單個小花束。顏色的選擇也很重要,要與桌布或餐具和眼鏡相結合。

為了營造一個豐富多彩和歡快的氣氛,選擇馬克西花被放置在綠色基地,如美麗的開放牡丹的粉紅色或白色色調,在這一時期非常受歡迎。你的桌子看起來像一幅色光療法的畫。

一個別致和精緻的桌子需要很少和非常甜美的花朵,將成為現場的主角。將它們放在多個不同高度的玻璃花瓶中,享受對比鮮明的透明。

花瓶

為了營造一種法國風格的氛圍,我們建議將蕾絲、麥片和丁香花作為具有普羅旺斯風味的浪漫餐桌。花邊表亞軍裝飾著小玻璃罐,裡面裝著細膩的丁香花束,可用於在桌子上的獨特破舊別致的桌子。

丁香花瓶

總之,許多想法,使我們的表總是完美的,但也歡快和樂趣接待客人

發表評論

所有評論在發佈前都經過審核